— 不專業原耽推薦 —

《老男人的外星婚戀史》《“橫”星時代》

#星際 #未來 #娛樂圈 #豪門

關鍵字:星際,未來,豪門,輕鬆詼諧

推文度:★★

理由:篇幅不長的小品,前後文關係比較緊密,建議連著看,同樣也是無虐的搞笑風格步調,不過我覺得兒子的劇情比爸爸那一對好看多一點~可能是因為女婿攻(?)的類型我特別喜歡(?)


【文案】

《老男人的外星婚戀史》 作者: 南瓜老妖


  文案一:

  年過中年的林茂喬看著他,心想:「他還年輕,他真的不介意我比他老嘛?」  

  青春逼人的埃裡克看著林茂喬,心說:「我300多歲了他真的不介意我比他大麼?」  

  抱頭的林茂喬頂住了人們異樣的眼光,老牛吃嫩草。  

  被老媽揪著的埃裡克滿耳都是,戀童癖是犯罪。  


  這是一個有著兩次不幸婚史的老男人的外星戀愛史。  

  本文偽科學,偽科幻請勿較真,謝謝。

  ---

  文案二:  

  35歲的林茂喬在保密單位工作,突然一天基地下邊的外星飛碟脫逃而去。

  他不幸的被殃及池魚,冷凍了20年。

  等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身邊卻全都是外星人。

  在這遙遠的外星,他遇見一個吸引他注意力的青年。

  可是對方卻是朋友的兒子,他該怎麼辦呢?


《“橫”星時代》 作者: 南瓜老妖

大明星傲嬌受X悶騷軍職業攻


文案1

因反對公司的緋聞方案,彥昶輝不僅被冷處理,還被緋聞對象冷嘲熱諷,落井下石。

對方嘲笑他假清高,這個世界現在已經進入了“拼爹”時代,像他這樣潔身自好的,就只能被人當踏腳石。

事業陷入低谷的時候,神奇的,他失蹤30年的爹回來了。

不僅他回來了,怎麼還帶回來一個對他虎視眈眈的外星猛男?

“你、你別過來!!”彥昶輝喝道。

“@#%&%¥#!”對方遺憾的搖頭。

“你妹!別假裝聽不懂地球話!”他氣急敗壞。


文案2

林茂喬忐忑的回地球和多年不見的兒子相見,好不容易和兒子能好好相處了。

他遠在外星的“公公”給他送來了一個大“驚喜”——一個嬰兒!

來的親就包養一下吧!

评论
热度(1)

2020-05-3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