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專業原耽推薦 —

《重生之守墓人逆襲》 作者: 南瓜老妖

#古風 #修真 #重生

反差萌男神魔尊攻 X 遲鈍呆萌忠犬影衛受

關鍵字:重生,修真,輕鬆詼諧

推文度:★★★

理由:劇情上較為簡單,屬於輕鬆詼諧的小品,文案跟文名一言難盡但是真的可愛,魔尊特別可愛!(認真) 世界觀設定風格偏西方奇幻的東方修真背景,主線不多也不複雜,有部分升級流描寫,配角很萌可惜不是CP.....


【文案】

這是一個男神和他重生的忠僕的故事。


一開始是這樣,

男神:原來你這麼愛我,那我就勉為其難的讓你愛好了


再來變成這樣,

男神:特麼你根本就不是愛我,只是崇敬而已,摔!

媽蛋我都已經愛上你了,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後來就是這樣,

男神(危險眯眼):你愛我嗎?

忠僕(無奈歎氣):愛……

男神(QAQ):為什麼這麼不肯定?!

忠僕(=_=):愛!!


重生前,帶著男神的屍體被敵人追殺的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重生後,被男神揣兜裡反把敵人追殺的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评论
热度(1)

2020-05-2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