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專業原耽推薦 —

《我五行缺你》作者:西子緒

#重生 #玄幻 #靈異

風水界牛B男神攻VS天賦點滿呆萌受

關鍵字:風水異能,解決案件,也許微虐,番外有副CP

推文度:★★★

理由:感情慢熱,但是案件寫得特別好,前期風水界賽事加上一環又一環的事件很精彩,可惜當後期劇情走向"微虐"的FLAG後,就開始讓我失望了。

我能理解為愛沖昏頭啦或者為愛不顧一切失去理智(邏輯)特別是這種事情通常是發生在受身上,WHY?一開始就看到很多說看了這文大哭或覺得很虐的評論然而我實際上看到那段的時候,哭點一向很低的我只能擺出一張冷漠臉,該怎麼說?我覺得挺慘的,可是不感人啊?難道是因為作了太充足的心理準備了?不,我覺得是為虐而虐了反而沒有打動到我吧?

真的是很可惜,前面案件真的寫的挺棒的,設定也挺棒的,可能真的是評論害人也不一定。

【文案】

震驚!無辜公務員重生騙子身體,竟是被男人做出這種事……

風水界裏都說林逐水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現在看來,他唯一算錯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魚的姻緣。

周嘉魚性溫,皮薄肉嫩,骨脆髓香。

他萬萬沒想到,自己重生後最擔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興以至於被解決掉。


周嘉魚: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會是個堅定的社會主義接班人,直到我變成了騙子,還遇到個算命賊準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開心嗎?

周嘉魚:開心,我開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別每天思考關於我的菜單我就更開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魚:……

评论

201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