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專業原耽推薦 —

《為了和諧而奮鬥》作者:西子緒

#系統 #穿越

關鍵字:掰彎,快穿,科幻,普虐,幽默詼諧

推文度:★★★

理由:先看了擴寫版的五行缺你再回頭看原版,確實原版的感情線是比較自然的,虐的點也不生硬,但是案件沒有擴寫版精彩,建議先看擴寫版再回頭補這篇,全程心疼攻,畢竟都是被拋下的那個......等受彎等的好焦慮呀,我也特別喜歡李醫生~

【文案】

攻對受說:「我出軌了。」

受說:「只要你回頭,我就繼續和你在一起。」

攻對受說:「我要結婚了。」

受說:「只要你離婚,我就繼續和你在一起。」

攻對受說:「我需要你的心臟要做引子。」

受說:「我下輩子還要和你在一起。」


白羅羅表示這兩個人的三觀偏差好像有點大,但是問題是,他現在穿成了那個渣攻。

白羅羅:「我告訴你你這樣是不行的你知道嗎?我喜歡身體健康的,你去多練點肌肉,多看看書,多出國走走。」

受:「……」

然後白羅羅發現,他家受練出了一身腱子肉……

白羅羅:「等、等一下,大兄弟,我不是這個意思,哎,哎??」

白羅羅穿成了渣攻,然後把他家受養的結實又健康,再然後被壓了。

评论

2019-09-23